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呈栋告别西甲获官方宣布 下站国安or申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2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中国球员张呈栋已经做出了离开西甲巴列卡诺的决定,将重返中国踢球。张呈栋当地时间本周四与巴列卡诺的工作人员、队友告别。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张呈栋离开巴列卡诺,将返回中国。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俱乐部一线队)踢球的第一个中国球员将返回他的祖国,他与他的队友做了告别,并将在北京国安。这个决定已经做出,张呈栋回到中国,将重返北京国安,他在那里踢了两个赛季,并将与西班牙籍主教练曼萨诺重逢。本周四,张呈栋来到巴列卡诺俱乐部,与工作人员说再见,一切似乎都预示着他即将离开。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报道张呈栋将离开巴列卡诺,可能会加盟上海申花。但从《阿斯报》的报道来看,张呈栋离开巴列卡诺已经确定,但他的下一站是老东家北京国安,毕竟他加盟巴列卡诺的方式只是租借,重返北京国安顺理成章。

  虽然和张稀哲类似,都提前结束留洋之旅、回到中国踢球,但张呈栋的留洋之路还是有诸多亮点。即便得到的出场机会很少,但张呈栋还是创造了多个中国球员的第一次。去年12月3日,在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迎战赫塔菲张呈栋首发出场,上演西班牙国王杯首秀,这是中国球员第一次亮相西班牙国王杯赛场。12月31日,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巴列卡诺主场0-2负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张呈栋第81分钟替补登场,上演西甲首秀,成为第一位在西甲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这是中国球员时隔1713天之后再次亮相欧洲五大联赛赛场,成为中国海外球员史上的里程碑。

   在北京时间2016年1月21日,巴列卡诺的体育总监米纳布雷斯(Felipe Minambres)表示:张呈栋本人提出要求回国,但这不是一个很快的过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