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子冰球决赛 对决双方精彩诠释两支队一颗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2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 报道)1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落下了帷幕,哈尔滨队6:1战胜乌鲁木齐队笑到了最后。面对强大的哈尔滨队,乌鲁木齐打起反击来异常犀利,球员们敢拼敢抢,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更令人激动的是,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之后,两队一起滑跪自拍,展现出了无比团结的一幕。就像老将孙锐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样,他们展现出了最勇敢的一面,最认真的一面,最执着的一面,以此来向前辈们致敬。这支乌鲁木齐队还很年轻,他们有大把的时间去进步,但她们带给我们的青春风暴我们不会忘记,2022年京张冬奥会她们正当年,中国女冰值得我们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