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锐:球队战术已经制定好 双重身份不影响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记者盛毅、王凡、殷实 报道)21日是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下午16:30分,乌鲁木齐队将对阵哈尔滨队,之前双方所有的比赛均获得了全胜,所以这场比赛将决定冠军的得主。而此时有一个人肯定非常的纠结,那就是老将孙锐,她既是乌鲁木齐主教练又是哈尔滨队的主力。对于这个“双重身份”,我们也在赛前对孙锐进行了采访。被问到这场比赛的赛前准备时,孙锐表示会为乌鲁木齐队制定一些独特的战术。但是对于她这场比赛扮演的角色,孙锐却笑着说:“哈尔滨队的教练兼队员”。青春无敌的乌鲁木齐队能否战胜老辣的哈尔滨队呢?喜爱女子冰球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激烈万分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