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里亚诺开撕苏宁:他们没说真话 谈好的钱不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经历了加盟江苏苏宁的闹剧之后,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已经返回了米兰,面对种种风波,阿德里亚诺也是自己开口表态了,表示转会流产并不是因为自己狮子大开口索要高额年薪。

   阿德里亚诺距离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本来已经非常接近,他已经手持江苏苏宁围巾向球迷致意了,一切看起来顺理成章,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让AC米兰没有拒绝的理由,但是就在今天凌晨,阿德里亚诺加盟江苏苏宁可能告吹的消息被媒体曝出,随后双方也是分别通过自己的途径宣布了这一消息,现在阿德里亚诺已经返回米兰了。

   至于转会告吹的具体原因,各自都有说法,江苏苏宁方面表示,希望促成这桩转会,但球队也有自己的底线,不会为了一名球员,就不计后果的去答应一些不可能的条件。此前就有媒体表示阿德里亚诺同江苏苏宁谈判破裂是因为坐地起价索要高额年薪,苏宁方面的表态也是从侧面暗示了这种可能性的存在。不过除了年薪之外,还有其他因素影响,比如球员管理、违纪的处罚细节以及球员家人的态度等。

   不过对于江苏苏宁方面球队“有底线”等表态,阿德里亚诺也是做出了针锋相对的回应,“他们说的可不是真的,”阿德里亚诺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表示是江苏苏宁方面在年薪的具体数字上出了问题,“我到了中国之后并没有索要更高的薪水了,事实上是我的薪水没有得到什么保证,他们不想在合同上写上本来谈好的正确的年薪数字。那样的话我也没办法,这就是阻止我加盟江苏苏宁的原因。”

   阿德里亚诺表态之前,他的团队也是发表了声明,:“江苏苏宁俱乐部不尊重已经商定的合同,因此阿德里亚诺没有与该俱乐部签约。巴西前锋已经回到意大利,他将继续履行与AC米兰的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