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伯蒂奇携手锦织圭成功晋级男单第三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0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伯蒂奇3-0巴希奇(6-4/6-0/6-3)

  捷克名将伯蒂奇是本届赛会6号种子,首轮中连下三盘轻松击败印度选手班布里,在第二轮中对阵资格赛晋级的巴希奇。首盘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伯蒂奇连续错失破发点后,在5-4领先后巴希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伯蒂奇强势破发6-4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伯蒂奇占据压倒性优势,先后三度实现破发6-0送蛋拿下第二盘2-0领先。第三盘在局分3-3平后伯蒂奇终于完成破发,并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0力克巴希奇挺进男单第三轮。

  锦织圭3-0克拉吉塞克(6-3/7-6/6-3)

  日本名将锦织圭是赛会7号种子,首轮击败科赫尔斯奇雷伯后在第二轮对阵克拉吉塞克,后者首轮击败中国选手吴迪。首盘比赛锦织圭率先完成破发3-1领先,克拉吉塞克无力完成破发,锦织圭6-3胜出首盘。第二盘锦织圭首局就完成破发,接下来克拉吉塞克破掉锦织圭发球胜盘局后拖入抢七,锦织圭抢七大战占据上风7-5拿下,总分2-0领先。第三盘锦织圭延续了强势,率先攻破对手发球局,并将破发优势一直保持到盘末,6-3胜出第三盘后总分3-0力克克拉吉塞克,成功挺进澳网男单第三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