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俄罗斯公布田径国家队候选人 涉禁药选手未入围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20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田协网站19日公布了俄2016年国家田径队候选人名单,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怀疑使用兴奋剂的田径选手都未列入名单。

  未列入2016年国家田径队候选人名单的有:竞走选手奥莉加·卡尼西金娜和谢尔盖·基尔佳普金,长跑选手利利娅·绍布霍娃,以及2015年国家队成员叶卡捷琳娜·波伊斯托戈娃等5名选手。

  1月16日,俄罗斯田协在莫斯科召开临时代表大会,以公开投票的方式选举什利亚赫京为俄田协主席。

  去年11月13日,由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公开了一份调查报告,宣称俄罗斯田径界存在“有组织”、“系统性”地使用兴奋剂问题,国际田联理事会投票决定对俄实行全面禁赛,并于17日成立由挪威反兴奋剂专家安德森领衔的五人独立调查小组,负责前往俄罗斯监督该协会的工作。根据国际田联的禁赛决议,俄田协被取消会员资格,俄罗斯选手也将被禁止参加包括奥运会在内的全部国际比赛。(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