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排集结备战奥运 郎平:阵容不会有大变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20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李晖)目前,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激战正酣,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重新集结的日期也已到临。今天,中国女排首批集训球员汇集北京,这也意味着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序幕正式揭开。排管中心于昨日公布了中国女排26人的大名单,来自北汽女排的曾春蕾和刘晓彤榜上有名。

  重新集结的中国女排领队赖亚文、主教练郎平、教练安家杰和赖亚文(兼);26名球员分别是北京的曾春蕾、刘晓彤;天津的魏秋月、姚迪、王宁;辽宁的颜妮、丁霞;上海的王唯漪;江苏的惠若琪、张常宁、许若亚、陈 展、龚翔宇;浙江的单丹娜、王娜;福建的徐云丽、林莉、郑益昕;山东的杨方旭、王梦洁;河南的朱婷;四川的张晓雅;解放军的沈静思、袁心玥、杨珺菁、刘晏含。

  此前,郎平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国家队是用人的地方,特别是今年有里约奥运会的任务,队伍在阵容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一点也从这份名单中得以体现。从这份26人的大名单来看,二传和自由人多达5人,主攻6人,接应3人,副攻7人,但真正意义上的新人只有江苏队的龚翔宇。此外,名单中还包括了几名伤员,其中除惠若琪、魏秋月和徐云丽已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亮相外,杨珺菁、袁心玥以及杨方旭目前情况还不明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