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公布30人奥运名单 勒布朗领衔韦德科比无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9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国梦之队方面公布了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30人大名单,这意味着最终参加里约奥运男篮比赛的12名战将将从中进行选择,而这份12人名单将在做出甄选之后,晚些时候进行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30人的大名单中,有18人曾经参加过梦之队的国际赛事,其余12人均为有望首次入选的梦之队新人。勒布朗、安东尼等人的名字毫无疑问地出现在了大名单中,但韦德没有入选。另外此前宣布已无意参加奥运会的科比,也最终没有进入这份大名单。

     这份备战里约奥运的梦之队30人大名单具体如下:阿尔德里奇(马刺)、安东尼(尼克斯)、巴恩斯(勇士)、比尔(奇才)、巴特勒(公牛)、康利(灰熊)、考辛斯(国王)、库里(勇士)、戴维斯(鹈鹕)、德罗赞(猛龙)、德拉蒙德(活塞)、杜兰特(雷霆)、法瑞德(掘金)、盖伊(国王)、乔治(步行者)、格林(勇士)、格里芬(快船)、哈登(火箭)、海沃德(爵士)、霍华德(火箭)、伊戈达拉(勇士)、厄文(骑士)、勒布朗(骑士)、乔丹(快船)、莱纳德(马刺)、勒夫(骑士)、保罗(快船)、汤普森(勇士)、沃尔(奇才)、维斯布鲁克(雷霆)。

     从大名单中不难发现,勇士是最为“高产”的球队,总共有多达5名球员入选,骑士和快船分别有3人入选,马刺、雷霆、火箭、奇才和国王则均有2人入选。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继续由传奇教头K教练带队,而这也将是他执掌梦之队教鞭所征战的最后一届比赛,他的继任者将是马刺名帅波波维奇。另外此次K教练的助教团队也已确认,他们分别是来自锡拉丘兹大学的NCAA名帅吉姆-贝哈依姆,前公牛教头汤姆-锡伯杜以及蒙蒂-威廉姆斯。

     原本此前科比表示希望可以参加2016里约奥运,帮助美国队实现奥运卫冕,但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改口表示已无意参加,他认为届时这将是属于年轻人的时间,自己的身体已无法支撑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