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林书豪今夏离开黄蜂 或去公牛顶替罗斯打主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今夏黄蜂后卫林书豪很可能会跳出现有合同,再度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一旦书豪离队,东部的公牛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去年夏天,林书豪与黄蜂签订了一份2年420万的低薪合同,但需要指出的是,这份合同的第二年,书豪却拥有球员选项。换句话说,今夏,书豪完全有可能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身。

  尽管,相比于之前三个赛季,如今林书豪在黄蜂过的还算舒心,在这里他是球队稳定的第六人,还时常有机会轮替到首发阵容中。但是,作为一名有着众多拥趸的球星,在黄蜂的低廉薪水,显然无法完全反应书豪的商业价值。

  而正是基于这层原因,有消息人士就透露,林书豪会在今夏离开夏洛特,至于他的下一站,则很可能是东部的顶尖强队芝加哥公牛。

  本赛季至今,公牛已成功从一支偏重防守的队伍,转型成为进攻型球队。但是在球队的后场,主控罗斯的状态依然起伏不定。截止目前,罗斯场均贡献14.9分4.9助攻,数据并不算华丽,且他的伤病也依然是球队在前进过程中的一颗定时炸弹。

  相比之下,林书豪在个人能力方面,或许相对逊色。但是他出众的大局观和无私的球风,或许更加有助于公牛进攻体系的融合,也更加符合少帅霍伊博格的战术理念。因此,有分析人士就认为,林书豪完全有能力去公牛,取代罗斯的主控之位。

  当然,目前距离休赛期还有一段时间。如果,林书豪想在今夏更有底气,那么现阶段,他首先要做的,还是在黄蜂队尽可能的表现自己,从而为休赛期储备筹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