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险胜爵士结束2连败 考辛斯36+17盖伊24+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5日 13: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5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3负)在客场反弹。考辛斯得到36分和17个篮板,盖伊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迅速确立两位数优势,犹他爵士队(17胜22负)之后努力反扑在终场前追平比分,盖伊终场前0.9秒时投中制胜球,国王队在客场以103-101险胜爵士队。国王队结束2连败,爵士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6分、17个篮板和4次失误,盖伊得到24分、9个篮板和3次抢断,贝里内利得到11分,卡斯比得到10分,朗多得到6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1分和8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9分,伯克得到17分,胡德得到15分和4次失误,内托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做客的国王队有一个梦幻开局,他们进攻多点开花,考辛斯、盖伊、斯坦因等都表现不错,他们以24-9领先15分。之后的比赛考辛斯保持攻击性,在攻守上统治内线,他带领球队牢牢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6-45领先11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上半场18分和13个篮板;爵士队的莱尔斯和内托各得到10分。

    胡德、海沃德和伯克在第三节轮流得分,他们试图帮助爵士队追分,但考辛斯依旧让爵士队的防守无解,他单节贡献10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71领先。

    卡斯比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爵士队再次反扑连追9分,他们以80-85落后。斯坦因补扣得分,考辛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国王队以91-82领先。爵士队又连追4分,但他们对考辛斯无计可施,考辛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盖伊也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6.5秒时国王队以100-92领先。爵士队仍没有放弃,胡德抢投三分命中,海沃德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9.2秒时爵士队追至98-101。

    朗多跳投不中,海沃德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8.5秒时爵士队请求短暂停。英格尔斯右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9秒时爵士队追成101平。国王队短暂停后,盖伊右翼后仰跳投命中,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0.9秒时以103-101领先。莱尔斯超远距离三分不中,爵士队惜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麦克勒莫、盖伊、考辛斯、斯坦因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莱尔斯、海沃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