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伦敦赛猛龙OT险胜魔术 洛里24+8+7奥拉迪波27+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5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5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25胜15负)在伦敦赛中赢球。洛里得到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9分,德罗赞送出两双,猛龙队在加时赛中早早确立优势,奥拉迪波失误葬送追平机会,武切维奇超远扳平三分不中,猛龙队在伦敦举行的常规赛中以106-10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0胜19负)。猛龙队收获4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3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斯科拉、帕特森和比永博各有11分。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尼尔得到21分,武切维奇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

    这是伦敦自2013年起连续第4年承办NBA常规赛,O2球馆自2011年起已举办了6场常规赛,猛龙队第三次在伦敦出赛,魔术队则是第一次,只不过猛龙队上一次在伦敦的记忆有些苦涩,他们在两场常规赛中都输给了篮网队。

    魔术队的佩顿复出没有首发。两支球队开赛后打得很胶着,但在派上轮转阵容时,猛龙队开始发力,约瑟夫和比永博联手10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0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1-18领先确立优势。史密斯、奥拉迪波带领魔术队在第二节试图反击,他们曾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但洛里和斯科拉半场前各拿5分,猛龙队以61-54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猛龙队的洛里、斯科拉和约瑟夫上半场各有10分;史密斯16分,奥拉迪波13分,哈里斯12分。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拉锯态势,魔术队尝试反扑,猛龙队总能及时回应,福尼尔和佩顿在第三节结束前各拿两分,魔术队以73-77落后。

    比永博和约瑟夫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联手发力,他们合砍9分,猛龙队以88-77领先11分。魔术队怎肯轻易缴械,福尼尔独得7分,奥拉迪波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4分1秒内打出14-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7秒时魔术队以91-92落后。德罗赞和洛里各得两分为猛龙队稳住局势,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奥拉迪波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2.9秒时魔术队扳为96平。史密斯压哨绝杀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常规时间错失取胜机会的猛龙队并不气馁,加时赛中他们开局不错,帕特森三分中的结束一波7-0的进攻高潮,猛龙队以103-98领先。此后的2分多钟两队拼得很凶,但手感不佳,打铁声不断,只有奥拉迪波利用突破拿下两分,史密斯争抢篮板被吹罚犯规,洛里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43.1秒时猛龙队以105-100领先。关键时刻成也奥拉迪波,败也奥拉迪波,他先是投进一个三分,可之后突破上篮时球脱手了,洛里断球,哈里斯只能犯规,洛里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1.4秒时猛龙队以106-103领先。武切维奇超远三分不中,魔术队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约翰逊、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