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反弹送活塞2连败 查莫斯25+8送0.8秒绝杀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5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5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22胜19负)在主场反弹。查莫斯得到25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加索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虽然底特律活塞队(21胜18负)在第四节依靠23-2的小高潮反超领先,但查莫斯关键时刻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其中包括终场前0.8秒投进的制胜球,灰熊队在主场以103-101战胜活塞队。活塞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查莫斯得到25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加索尔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8分,格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3分。活塞队的约翰逊得到19分,伊亚索瓦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0分。

    灰熊队的康利继续缺席。两支球队上半场打得很胶着,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在半场前突然掀起一波攻势,格林三分中的,兰多夫两次进攻得手,一轮7-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48-43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2分;活塞队的伊亚索瓦也有12分。

    第三节中灰熊队继续依靠两大内线加索尔和兰多夫限制德拉蒙德,李、查莫斯进攻状态不错,李六罚五中,查莫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约翰逊右翼投中三分,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79落后。

    格林连投带罚得到4分,灰熊队在第四节很快领先13分,约翰逊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托利弗和莫里斯也各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3-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活塞队以96-88反超8分。加索尔独得5分,巴恩斯三分中的,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约翰逊再中三分,查莫斯接管比赛,他先是突破得分,接着出手三分造成詹宁斯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8.8秒时灰熊队追成101平。莫里斯失误,巴恩斯断球,查莫斯跳投命中,同时造成贝恩斯犯规,加罚不中,灰熊队以103-10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查莫斯、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