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战叙利亚告负即出局 张玉宁摘面具盼进球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1月14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首战负于卡塔尔,让本就出线形势堪忧的国奥前景更加黯淡。小伙子们要想拿到里约奥运会门票,明日与叙利亚队之间的较量不容有失。昨日,全队进行了恢复训练,队员们对次战表达了信心。

  上场比赛,国奥上半场逼抢积极,并率先取得进球。但因体能以及临场调整等原因,最终被东道主卡塔尔队3比1逆转。明日,国奥将与叙利亚国奥进行直接对话。两队在首轮双双输球,本场一旦分出胜负,输球的队伍意味着直接出局。叙利亚队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虽然国家饱经战乱,但他们在U23海湾杯中获得亚军。

  后卫王彤透露,首轮赛后吃晚饭时,球队进行了总结。“90分钟比赛不能光打好上半场,下半场体能出现了很大问题。”王彤直言,球队没有丢掉士气,反而更有斗志,还有两场比赛的机会。“要走就要走得更远,我们也想去巴西(里约)。”王彤说。

  目前对国奥不利的是,中场大将徐新在上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将作壁上观。好消息是张玉宁昨日在训练时摘掉了面具,他本人感觉不错,期待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