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傅博:上半场发挥超乎想象 接下来任务更加艰巨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6年01月13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在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首场比赛中,1-3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赛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接受了央视采访。

  上半场国奥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并且凭借廖力生的任意球1-0领先,但是下半场卡塔尔队连入三球,完成逆转。傅博表示,上半场领先以后,队员信心比较足,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很有信心。但是下半场有些保守,“对手打进一球之后气势更盛,我们队员心里产生波动,场上的失误也给对手制造了机会。”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国足将在15日迎战叙利亚队,傅博说:“这场比赛输了,我们后面的任务更加艰巨。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每一场比赛还是要全力以赴。”

  傅博坦言,国奥这些队员在上半场的发挥比自己赛前想象的要好,非常轻松,反而卡塔尔队在上半场显得有些饱受。他也希望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之后尽快适应,在之后的比赛中把自己的实力完全释放出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