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全明星赛人员变动 教练队员纷纷因伤病告假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1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篮协昨日发布消息称,由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请假、球员周琦因为鼻骨骨折,他们都无法参加今年全明星的比赛。但周琦只是全明星比赛打不了,但他肯定会前往东莞参加全明星的一些相关活动。

  周琦是在之前新疆队与青岛队比赛中,在防守时被对手打到鼻子,他之后的诊断为鼻骨骨折。周琦后来回到乌鲁木齐对鼻骨进行了复位,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曾经表示,后边联赛的比赛会戴着面罩出战。但考虑到鼻子现在的恢复情况,周琦与新疆队决定还是打不了全明星比赛,但他作为票选的北区首发球员,肯定会前往东莞参加全明星的一系列活动。而中国篮协昨日公布,周琦在全明星的位置将由山西队球员段江鹏顶替。

  另外,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也会缺席全明星,他之前曾经向中国篮协请假。而北区教练的位置将由北区球队排名做顺延调整。这已经不是李秋平第一次缺席全明星比赛,在上赛季执教青岛队时,李秋平就因为个人原因请假,缺席全明星的执教。

  还有,新疆队后卫王子瑞昨日也确定缺阵全明星的技巧挑战赛,他的位置将由江苏同曦队的冯欣顶替。辽宁队球员丛明晨将无法参加星锐挑战赛,他的位置将由同队的高诗岩顶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