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锋赛后闹记录台遭篮协处罚 停赛2场+罚款4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2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2日,篮协公布了对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的处罚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篮球字〔2016〕27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月1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第284场,辽宁药都本溪主场对阵广东东莞银行(以下简称广东队)的比赛赛后,因对第四节最后25秒时广东队球员朱芳雨带球撞人的判罚不满,广东队教练员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到记录台前对当值裁判进行指责,在教练员杜锋接受媒体赛后采访期间,助理教练员王怀玉在记录台前继续对技术代表、记录台工作人员等进行指责,造成了赛场秩序混乱,给联赛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5-2016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七条之规定,给予广东队教练员杜锋及助理教练员王怀玉通报批评、各停赛2场,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的处罚,并取消广东队教练员杜锋担任全明星赛教练员的资格。

  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教练员行为的约束和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中国篮协

  2016年1月12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