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亚雷斯上诉被驳回 国王杯禁赛2场处罚不变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13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宣布,驳回巴塞罗那俱乐部关于苏亚雷斯被禁赛两场的上诉。28岁的乌拉圭前锋将缺席巴萨后面两场国王杯的比赛。

  据外电报道,1月5日在巴萨主场举行的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巴塞罗那以4:1大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根据比赛当值裁判的报告,苏亚雷斯赛后在球员通道内不断言语挑衅对手:“我在这里等着你呢,来啊,你这个废物。”苏亚雷斯的挑衅引起双方球员的肢体冲突,保安被迫介入平息事端。

  西班牙人队在比赛中有两名球员被罚下,但都没有遭到追加处罚。苏亚雷斯因为赛后的不当举止而被禁赛两场。

  针对巴萨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苏亚雷斯赛后的举动是蓄意所为,并且屡有“挑衅性和攻击性言语”。因此,他们驳回了巴萨的上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