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神祸从口出恐遭禁赛三场 被对手粗鲁动作激怒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6年01月08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塞罗那1月7日体育专电 巴塞罗那足球队前锋苏亚雷斯6日在和西班牙人队的国王杯同城德比交手后,大骂对方球员是“废物”,结果被裁判记在小本本上。为此,这位爱惹事的大侠将面临在国王杯赛上停赛一至三场的处罚。

  巴塞罗那队以4:1赢得了那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西班牙人队有两人被红牌罚下。梅西被对方门将故意踩踏的画面躲过了裁判的眼睛,否则,门将保罗·洛佩斯也得被驱逐出场。

  脾气火暴的苏亚雷斯也吃了一张黄牌,比赛后,他站在诺坎普通道里朝西班牙人队骂阵:“嘿,我在这里等你们呐!来呀,你们这群废物!”

  他这番大骂引发双方球员冲突,保安人员和双方教练也赶过来调解。裁判胡安·马丁内兹现场记下了苏亚雷斯骂人的语句。

  比赛中,西班牙人队球员动作粗鲁,惹恼了对方。巴塞罗那队老板说那已经不是足球,变成了美式橄榄球。

  苏亚雷斯迄今已经受到过四次重罚,其中,三次是因为咬对方,一次是涉嫌种族歧视侮辱对方。他在2014年世界杯上那次恶意咬人事件使他被禁赛了4个月。不过,自从这个乌拉圭人18个月前加入巴萨后,脾气收敛不少,这是他第一次犯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