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进球 巴萨四球大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31日3:30,西甲第17轮,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贝蒂斯,内马尔射失点球,韦斯特曼自摆乌龙,梅西500场进球,苏亚雷斯梅开二度领衔射手榜。巴萨全场5中门框,继续力压马竞领跑。

  巴萨开场后主导攻势,但贝蒂斯收缩防线让主队在进攻中受阻。巴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主罚点球时滑倒,皮球击中横梁弹回,韦斯特曼抢在拉基蒂奇前试图解围却不慎踢入空门。

  巴萨第33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小禁区边缘在数人包夹下捅射入网,2-0。

  巴萨下半场开场仅56秒就锁定胜局,布斯克茨前场拦截后送出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3-0。

  第83分钟,苏亚雷斯同内马尔踢墙配合,巴西人背身妙传,苏亚雷斯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4-0。这是他本赛季第26粒入球,近12场比赛打入19球,联赛打入15球领跑射手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