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反弹送森林狼6连败 天王29+7威金斯空砍21+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1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22胜16负)迅速在客场反弹。诺维茨基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攻击波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小牛队在客场以93-8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26负)。森林狼队遭遇6连败。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1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穆罕默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唐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

    森林狼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威金斯和卢比奥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2-4领跑。小牛队迅速还击,诺维茨基和帕楚里亚各拿5分,他们追成14平。18平、20平后佩科维奇上篮得手,麦基扣篮得分,两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平握手言和。

    诺维茨基和麦基联手在第二节发力,他们合砍11分,小牛队迅速取得领先。马丁还击5分,威金斯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20秒时森林狼队追至38-41。帕楚里亚补篮得手,帕森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小牛队以48-42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上半场得到14分,帕楚里亚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8分,卢比奥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威金斯三分中的,唐斯两次单打成功,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以51-50反超。诺维茨基还击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小牛队以63-54领先9分。穆罕默德两罚一中,帕森斯三分中的,巴里亚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68-55领先。

    别利察手感不错,他在第四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穆罕默德也投中三分,森林狼队追至69-76。巴里亚突破得分,马修斯三分命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森林狼队暂停后再次反扑,威金斯和穆罕默德各得4分,一轮8-2的反击波让他们追至77-83。小牛队暂停后费尔顿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又连追4分,诺维茨基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费尔顿最后时刻四罚三中,小牛队以93-87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