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维金斯换乐福是双赢 不在乎三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0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0日,骑士昨天客场大胜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采访中再次被问到了维金斯换乐福的交易,詹皇表示这笔交易是双赢的。

  17个月前,骑士用状元秀维金斯交易来了森林狼球星凯文-乐福,组成了詹姆斯-欧文-乐福的核心阵容,昨天乐福重返故地,他与维金斯的表现也成为了看点之一。

  “如果上赛季没有瓦莱乔的受伤,我们还能获得莫兹戈夫吗?还会有香珀特和JR-史密斯的交易吗?在赛季中会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詹姆斯说道,“我想乐福和维金斯的交易令双方都很高兴,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乐福,我想森林狼也很高兴获得维金斯,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詹姆斯看来,当初的这笔交易是双赢的,骑士和森林狼都是赢家。

  詹姆斯全场砍下13分12篮板和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只差2次助攻就拿到三双,虽然球迷们对于詹皇遗憾的与三双擦肩而过,但詹姆斯本人却不以为然,他认为三双数据并不能定义能力。“我可能遇到至少20次类似的情况了,只差1个篮板、1次或2次助攻就拿到三双。”

  据统计,詹姆斯职业生涯有94场比赛只差2个篮板或2次助攻就拿到三双数据。在詹姆斯13载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了39次常规赛三双,排在NBA历史三双榜第七位,前六名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贾森-基德(107次)、张伯伦(78次)、拉里-伯德(59次)和拉斐特-利弗(43次)。

  不过在詹姆斯看来,三双数据并不能定义能力。“三双数据并不能定义你在场上能够做什么,”詹姆斯说道,“我每个夜晚都是一个三双威胁,我能够得分,能够抢篮板,能够传球。数据并不总能够告诉你这些,我知道我有能力在场上帮助我的队友们。就像今晚,森林狼的比赛策略是让我成为一名传球手,而我让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