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爵士浇灭热火结束3连败 海沃德34分韦德17投3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0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0日消息:犹他爵士队(16胜20负)在主场复苏。海沃德得到全场最高34分,韦德则手感不佳17投3中仅有8分,爵士队在后三节逐渐发力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以98-8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2胜15负)。爵士队结束3连败。

    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34分、4个篮板和8次失误,约翰逊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内托得到13分和5次助攻,伯克得到11分,戈贝尔得到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热火队的波什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6分,格林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韦德17投3中得到8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
       
    爵士队的胡德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戈贝尔回到首发。两队开场几次战平,德拉季奇发力连得5分,格林替补出场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6的小高潮,热火队以29-19领先10分结束首节。

    伯克和约翰逊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追至28-31。小斯、格林和波什各拿两分,热火队稳住局势。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爵士队外线回暖,内托和海沃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追至45-49。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4分,格林得到9分;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1分,内托得到9分。

    爵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他们反超领先。德拉季奇因为四犯被换下,尤杜里、波什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以60-57领先。海沃德切入攻击模式,连中四球拿下9分,爵士队再次反超。热火队暂停后波什挑起进攻责任,三次突破得分,他连取8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68-72落后。

    波什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英格尔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爵士队以80-73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海沃德扣篮得手,内托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以88-78领先10分。格林二次进攻得分为球队止血,戈贝尔两罚全中,约翰逊突破得分,爵士队以93-81领先。波什上篮得手,但热火队无法把追分势头延续,海沃德扣篮得手,约翰逊三分中的,爵士队以98-83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约翰逊、海沃德、莱尔斯、戈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