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乌鲁木齐举行首届定向公开赛预热“十三冬”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6年01月1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关俏俏)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赛在即,9日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路北延的海宁皮草城,超过500名定向运动爱好者用他们的方式展示了迎接冬运会的热情。

  此次定向公开赛的参加者不仅有大中小学生,还有社区居民以及家庭组合。在比赛现场,乌鲁木齐市民刘会林提前开始熟悉场地,并细心地把各个电子记录仪的地点在地图上标出来。他说:“(定向运动)既可以锻炼一下自己户外活动的方向感,又能体验户外运动的快乐,还能为野外徒步积累一些经验,挺有意义的。”

  不少带着孩子参加的家长表示,这不仅是一次锻炼的机会,而且以团队组合的方式参赛,能够提高孩子的团队意识。

  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中表示,随着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即将在乌鲁木齐举行,市民们的运动热情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在每年的冬季运动计划的基础上,突出创新理念,为迎接冬运会设置了多项活动。

  “随着民众对运动项目技巧性、趣味性和智力性要求的提高,我们也在创新活动方式。今后还会继续推出有特色的体育健身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让广大市民感受运动的魅力,”刘中说。(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