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冬运会首金因天气原因暂定延迟一日产生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09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本应在9日上午举行的第13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雪单人项目决赛,因风力过大等原因连续推迟比赛时间。最终,组委会暂定将比赛延期至10日早8点30分进行。

  出于节俭办赛的考虑,本届冬运会主办地新疆不再新建跳台滑雪场地,将跳台滑雪比赛设在黑龙江的亚布力。9日本是冬运会首金的诞生日,原计划在上午10点、11点分别进行跳台滑雪男、女K90米个人决赛。但9日一早亚布力赛区由于小气候,风力条件无法进行跳台滑雪比赛,遂组委会在9日7点半便通知比赛推迟,并将在11时重新确定比赛时间。

  记者在9时44分再次接到通知,确认比赛将在12点进行,并提前午饭时间,以方便运动员准备。但在11时,组委会又一次宣布比赛由于风速问题取消,并暂定10日8点半进行。按照原计划,10日上午10点将进行跳台滑雪男、女团体决赛。

  跳台滑雪对场地和气候条件有严格的限制,风力过大会对运动员的安全造成威胁。在各个冬季运动项目中,跳台滑雪也以其惊险、刺激和动作难度大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本次比赛竞赛长介绍,亚布力各地风速及风向均不同,比赛是否可以进行需要到场地现场查看。当日参赛运动员及裁判等均在驻地等待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