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肯帝亚四人参加全明星赛 胡雪峰又创一项CBA纪录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6年01月10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中国篮协公布了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正赛、星锐赛及单项赛名单。江苏肯帝亚男篮收获颇丰,共有四人入围,其中胡雪峰和易立入选全明星正赛名单,胡雪峰还担任北区星锐队主教练。在同一届全明星赛中,既当全明星赛的球员,又当星锐队的主教练,胡雪峰是第一人。

  此外肯帝亚后卫徐子阳将参加星锐赛,侯逸凡则将出现在扣篮大赛上。

  越老越妖

  胡雪峰球员教练一肩挑

  肯帝亚男篮球员兼主教练胡雪峰,仍在不断创造着奇迹。35岁的他,是本赛季CBA年龄最大的本土球员,然而越老越妖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却越来越好,精准的三分球,出神入化的传球,都在诠释着,他一直是中国男篮最顶尖的后卫。

  虽然胡雪峰没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但是在昨天公布的正赛球员名单中,胡雪峰和易立双双入选。此外,胡雪峰还继续担任星锐赛的主教练。这意味着等到全明星周末期间,胡雪峰第一天率星锐队参加星锐赛,第二天就得自己披挂上阵参加全明星正赛,以这样双重身份入选全明星,胡雪峰是CBA的第一人,又创下一项纪录。2015年夏天,胡雪峰以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的身份,随中国男篮重新捧起亚锦赛冠军奖杯。

  有意思的是,上赛季胡雪峰执教南区星锐队,王治郅则执教北区星锐队,而这一次两人则调换了位置,胡雪峰出任北区星锐队主教练。肯帝亚男篮的年轻后卫徐子阳入选了南区星锐队,这就意味着届时胡雪峰将带队与自己俱乐部的弟子“对决”。对于胡雪峰而言,带星锐队比赛并不陌生,在上赛季的星锐赛上,胡雪峰率领的南区队赢得比赛。不知道这一次的PK,王治郅是否能扳回一城?比胜负更重要的是,球迷们又可以看到这两个CBA的常青树的风采。王治郅本赛季彻底退役,上赛季他是CBA年龄最长的本土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