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首钢主场战青岛 马布里停赛考验孙悦方硕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0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今晚将在主场与青岛队交锋。由于被停赛,马布里将无法出战这场比赛,这需要其他球员更多地站出来,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另外,北京队防守青岛队的一个重点是如何限制对方后卫外援吉布森,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球员。

  4日中国篮协对老马开出停赛一场的罚单,老马在之后通过微博对此进行了道歉,并承诺不会再次发生类似事情。老马对于北京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晚他无法参赛,北京队其他主要后卫球员像孙悦、方硕等将无疑会承担更多责任。另外,莫里斯将会在场上打更多的时间,他的内线进攻火力是北京队非常需要的,而这场对方外援阿兰·威廉姆斯虽然是一个篮板高手,但是他身高偏矮,对于大莫的进攻其实威胁性不算很大。在双方第一次交锋时莫里斯就得到了28分,两分球命中率将近60%。

  另外对于青岛队的一个关键点是尽量限制对方后卫外援吉布森。但北京队已经作出了针对性的布置,无论是吉布森的进攻手段还是进攻习惯他们都在赛前做了认真的研究。

  此外,张庆鹏昨天到北医三院进行了检查,他的大腿有些拉伤,今晚能否出战仍存疑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