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击退魔术结束3连败 沃尔24+10+5武神23+9+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0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10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16胜19负)在客场反弹。沃尔得到24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杜德利、波特和尼尔各有16分,他们带领球队首节就取得两位数优势,奇才队成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05-9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0胜18负)。奇才队结束3连败。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4分、10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和7次失误,杜德利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波特和尼尔各得到16分,戈塔特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7分、5次助攻和6次失误,弗莱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客场作战的奇才队进入状态更快,沃尔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18-11领先。奥拉迪波连投带罚拿下4分阻止差距被拉大,戈塔特补篮得手带领球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7-17领先10分。

    戈登在第二节开始后手感不错,他独得7分帮助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杜德利连中两个三分球,沃尔跑投命中,半场前3分40秒时奇才队以54-40领先。哈里斯带领球队连追9分,沃尔打3分成功,尼尔命中压哨三分球,半场战罢奇才队以60-49领先。

    奇才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杜德利得到10分;魔术队的弗莱得到12分,奥拉迪波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杜德利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奇才队以74-57领先17分。武切维奇连中两球,奥拉迪波三分中的,魔术队把差距拉回到10分。波特连得4分,尼尔三分中的,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奥拉迪波投中三分,哈里斯上篮得手,一波6-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追至86-94。奇才队外线手感不错,杜德利和沃尔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103-90领先。武切维奇虽然连拿5分,但魔术队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99-105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杜德利、波特、戈塔特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