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联: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可以上诉了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1月10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9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9日透露该委员会已经向布拉特和普拉蒂尼提供了对他们施行8年“禁足令”的理由,并允许他们对此提出上诉。

  普拉蒂尼的律师朱·德阿里斯确认他们已经收到相关材料。“我们将阅读并分析这些理由,然后准备下周一提起申诉,”这位律师说。

  国际足联在2015年12月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副主席普拉蒂尼下达了8年内禁止参加任何形式足球活动的处罚,理由之一是布拉特滥用职权,在2011年付给普拉蒂尼200万瑞士法郎(约合1326万元人民币)酬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认为,布拉特向普拉蒂尼支付那笔钱“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据悉,布拉特还被罚款50000瑞士法郎,普拉蒂尼被罚款80000瑞士法郎。道德委员会当天没有透露更多处罚这两人的理由,但宣布在收到处罚依据后,这两位官员可以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出上诉。如果被驳回,他们还可以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又讯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9日宣布,将对泰国足协主席、前国际足联执委沃·马库迪的90天“禁足令”再顺延45天,因为国际足联对他违反道德行为准则的调查还没有结束。

  据悉,在去年10月7日对马库迪下达的90天“禁足令”于今年1月9日到期,新的禁令将于今年1月10日生效。

  马库迪担任国际足联执委长达18年,在去年5月卸任。他在任职期间,参与过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申办投票工作。据悉,他涉嫌有多项违规行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