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出院转至康复诊所 卡戴珊悉心照料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10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报道,经过近三个月的治疗之后,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已经正式出院,并且被转移到一个康复诊所进行下一阶段的治疗,奥多姆已经可以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行走,但仍需要语言和记忆方面的功能恢复。

  这家以娱乐报道为主的媒体称,奥多姆从生命垂危到现在恢复良好出院,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付出了很多,值得称赞,而奥多姆本人的身体康复过程简直可以称得上一个奇迹。去年10月中旬,奥多姆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被发现不省人事,随后他被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抢救。据卡戴珊回忆,当她接到电话时,医生告诉她奥多姆的生命只剩下4个小时。自从奥多姆住院以来,与火箭球星哈登已经走到了一起的卡戴珊似乎又回到了他的身边,对奥多姆所有的医疗决定都是由卡戴珊来做出的,而且治疗的整个过程中,卡戴珊一直都陪伴在奥多姆的身边。奥多姆现在能够自主行走和身体各项机能逐步恢复,可以说离不开卡戴珊的悉心照料。下一步奥多姆在康复诊所还将重新学习说话以恢复语言功能,另外还需要恢复记忆,但谁也不知道,他和卡戴珊婚姻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