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总杯-利物浦2-2平英乙队将重赛 两新星首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9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3点5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客场2-2战平英乙球队埃克塞特,两队将移师安菲尔德踢重赛。辛克莱尔和布拉德-史密斯打入处子球,霍尔姆斯角球直接破门羞辱博格丹。

  比赛焦点

  利物浦多将首秀:此役,伊洛里、斯图尔特和肯特迎来一线队首秀。首发11人中,只有本特克和恩里克为利物浦出战次数超过5场。最终利物浦在客场战平埃克塞特,红军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打重赛。

  两新星处子球:此役,19岁的辛克莱尔首次为利物浦一线队首发出场,他在第12分钟为利物浦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这是他为利物浦一线队攻进的首球。21岁的澳洲国脚布拉德-史密斯也打入了红军生涯首球。

  角球破门!利物浦受辱: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霍尔姆斯开出的角球直接飞进了博格丹的大门,神进球!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里德右路突破低传门前,兰达尔滑铲没碰到,包抄到位的汤姆-尼科尔斯铲射破门,埃克塞特主场1-0领先!

  第12分钟,本特克禁区内接球被推倒,埃克塞特后卫解围失误,辛克莱尔抓住机会右脚破门,1-1!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霍尔姆斯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接飞进了大门远角,2-1!

  第51分钟,布拉纳甘左路底线传中,本特克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奥莱吉利克站位不错下意识将球托出。

  第73分钟,奥乔左路低传禁区,泰勒解围失误,布拉德-史密斯第一时间左脚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