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EFA年度最佳阵:梅西领衔巴萨5人 C罗压苏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9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度最佳阵容。当今足坛两大娇子梅西、C罗成功入选,巴萨占据5个席位,而皇马也有3人入围,西甲成为大赢家。诺伊尔占据门将位置,后防线上,阿拉巴、拉莫斯、阿尔维斯、皮克坐镇;中场方面,伊涅斯塔、博格巴、J罗当选;而在锋线上,梅西、内马尔、C罗独领风骚。

  2015年画上句号,欧足联在官网上面对全世界球迷做出了年度最佳阵容的投票选择。根据统计,共有7856870位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有53%的球迷来自于欧洲,另有19%的投票球迷来自于亚洲。

  球迷们选出的这套年度最佳阵容阵型为433。2015年金球奖的最终三位候选人(梅西、内马尔、C罗)将锋线的三个位置包揽,巴萨MSN组合的另一位巨星苏亚雷斯则遗憾的落选。值得注意的是,这是C罗个人第10次入选欧足联的年度最佳阵容。欧足联官网透露了梅西、内马尔、C罗三人获得的投票率分别为70%、44%、41%。

  而在中场方面,皇马的J罗和巴萨的伊涅斯塔都成功入围,他俩在中场的组织是西甲两大豪强赢球的保证。中场的另外一名球员是博格巴,他也是这套阵容中唯一一位不是来自皇马、巴萨、拜仁的球员。

  后防线上,巴萨再次成为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他们的阿尔维斯和皮克都被球迷选入了年度最佳阵容。皇马队长拉莫斯以及拜仁的阿拉巴也力压群雄进入这套星光璀璨的阵容中来,阿拉巴是所有后卫中获得投票比例最高的,68%的球迷都把他排入了最佳阵容。

  门将位置,诺伊尔的当选几乎没有丝毫的悬念。无论是在德国国家队还是拜仁俱乐部,诺伊尔都是后防线上最让人放心的一环,他的高接低挡总是可以让球队全身而退。

  附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4-3-3):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阿尔维斯(巴萨)、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阿拉巴(拜仁)

  中场:J罗(皇马)、博格巴(尤文图斯)、伊涅斯塔(巴萨)

  前锋:梅西(巴萨)、C罗(皇马)、内马尔(巴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