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国米1000万求购前皇马10号 或用飞翼交易银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6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除了巴黎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外,国米本月冬窗的引援目标还包括马赛的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Lassana Diarra)。另有消息透露说马赛拉斯-迪亚拉是马赛的“非卖品”,但曼奇尼目前还是正在尽全力争取。

  如果国米真的能够从马赛的手中买下这名法国中场,那么瓜林不得不选择离队。拉斯-迪亚拉从2008至2013效力于皇马,期间总共出场117次,攻入1球,一度身披银河战舰10号球衣。与2015-16赛季效力于马赛,至今总共出场18次,攻入1球,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愿意为法国铁腰送上一份1000万欧元的报价,以说服马赛方面放人。

  除此之外,国米也与阿根廷博卡青年的乔纳森-卡莱里(Jonathan Calleri)以及其经纪人达成了协议。但由于国际足联在去年废除的职业球员第三方所有权,国米想要得到卡莱里可能还会承担较大的经济风险。但毋庸置疑的是,国米想要在本赛季意甲问鼎,还需要新的力量。

  另外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消息称,国米从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始就想签下桑普多利亚的巴西前锋埃德尔,而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目前也就蓝黑军团后卫多多的转会事宜正在谈判,届时两队也许会进行一次球员交换(或许再补上一些球员差价)。

  在本轮桑普多利亚对热那亚(桑普多利亚客场3-2险胜)的比赛后,埃德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相当漂亮,我在桑普效力4年了,能在这场德比战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非常高兴。转会市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也不能想当然。不过没关系,现在我们必须享受这场胜利。”

  但毕竟本月的冬季转会市场是向所有球员和俱乐部敞开。 “我非常喜欢桑普多利亚,”埃德尔承认道。“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此外俱乐部体育主管奥斯蒂则表态埃德尔会留在球队。

  埃德尔2012年加盟桑普多利亚至今代表球队出场123次,打出42球,目前进球数高居意甲第二,仅次于伊瓜因。这名巴西前锋今年年底将满30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