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领跑詹皇超威少 哈登仍排NO.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09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和伦纳德继续领跑,詹姆斯超威少升至第3,哈登仍位列NO.10。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尽管伤势完全恢复需要几周时间,但库里表示不会休战,预计他会打今天客战开拓者队的比赛。有没有库里,勇士队完全是两支球队。所以说,勇士队要想追逐常规赛73胜,库里必须在场上。

  2、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2位

  虽然只是第5个赛季,但伦纳德打出了极高的水准。他已经是总决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他正变得越来越强,尤其是在进攻端--52%的投篮命中率,联盟最高的50%的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则是88%。上次最佳防守球员打出50-40-90是在何时?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4位

  新年以来,詹姆斯解决了跳投问题。1月前3场,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18投9中);当他与凯里-欧文一同在场上时,效率更高。击败奇才队一役,詹姆斯拿下30分10篮板4助攻;欧文则是22投12中,其中三分9中4,贡献34分。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3位

  告负国王队(杜兰特因伤缺阵)后,威少和雷霆队迅速反弹击败灰熊队。比赛中,威少拿下20分7篮板7助攻。对威少来说,接下去的比赛他需要提升自己的投篮命中率。

  10、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0位

  即使火箭队这一季表现平庸,他们仍有望进入季后赛,哈登仍能得分。在三分球7投0中的情况下,周五面对爵士队,哈登仍找到其他得分方法,25投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还抢下8篮板3助攻。过去10场比赛,哈登场均交出26.6分6.5助攻5.3篮板的数据。

  排在榜单第5-15的球员分别是--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凯文-杜兰特(雷霆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哈登、德维恩-韦德(热火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以及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