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裁判4人组执法恒大 主裁曾吹巴萨世俱杯4-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6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国际足联官网更新了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与巴萨之战的裁判组名单,来自萨尔瓦多的主裁判阿吉拉尔将执法本场比赛,第一助理裁判祖姆巴同样是来自萨尔瓦多,第二助理裁判是墨西哥的托伦特拉-马尔文,第四官员则是哥伦比亚人罗尔丹-维尔玛。

  现年40岁的阿吉拉尔自2002年起开始成为国际级裁判,曾执法世俱杯、联合会杯、美洲杯、世界杯等大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是四位候补裁判之一,只担任了第四官员,2014巴西世界杯,他执法了阿根廷与波黑、日本与希腊两张小组赛,其中阿根廷2-1击败波黑的比赛,梅西打入一球。2011年世俱杯半决赛巴萨4-0大胜亚洲冠军阿尔萨德,主裁判同样也是阿吉拉尔。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足联的裁判信息中,这四名裁判母语均是西班牙语,来自西班牙的巴萨在场上与裁判沟通无疑更加方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