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主帅佩兰突然下课 足协将继续寻找高水平外教

体育资讯齐鲁网 2016年01月08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齐鲁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记者知情人士处获悉,国足主帅佩兰正式下课。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下午,足协相关负责人在北京的办公室同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正式见面,并明确告知双方不会继续合作,这也宣告佩兰正式从中国国家队下课。”一名常年跟国足的媒体人对记者表示,“成绩是硬道理,还是成绩压倒了佩兰。”

  佩兰从2014年2月28日在广东清远接过中国国家队教鞭,到如今正式下课大约两年时间。足协即日起将重新启动为国家队选帅计划。据悉,足协依然会为国足聘请高水平外教,不会选择本土教练执教。

  值得一提的是,与当初卡马乔下课时候的闹官司不一样,法国人佩兰不会与足协死缠烂打,而是选择和平分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