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取消1月海外拉练 足协:非佩兰下课前兆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2月26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男足国家队原定于2016年1月17日左右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拉练比赛,以备战明年3月进行的剩余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不过,日前中国足协取消了国家队的这一备战计划。外界有猜测认为,这或许意味着主教练佩兰帅位不稳,恐即将下课。对此,足协予以了否认。

  有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说:“如果仅仅因为计划取消就断定佩兰马上下课,恐怕不大客观。要知道目前国足在40强赛竞争中形势岌岌可危,在这样的情况下,谁来接手国足无异于接下一块烫手山芋。”足协此次取消国家队的集训,主要是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恒大队由于参加世俱杯,恒大的国脚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李庆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