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里克:曼联表现糟糕 范加尔依然受我们尊敬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8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2月27日体育专电 战绩不佳,英超曼联队主教练范加尔身处下课的舆论漩涡。不过他得到了球员们的尊敬,副队长卡里克27日就做出这一表态,并表示任何猜测都是对球队的一种不敬。

  “红魔”近期有些蔫,欧冠联赛出局,联赛下滑至第六名,遭遇近25年来最长的不胜纪录。外界认为,如果球队在28日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再输球,范加尔就将被“炒鱿鱼”。

  “球队这段表现很糟糕,感觉也很糟糕,这深深地伤害了球队,”卡里克说,“我们不能回避这点,也不会回避这点。”

  “关于球员们不愿为主教练出力的说法有点不敬。我们都在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这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你会为自己感到骄傲,为俱乐部感到骄傲,为包括队友和工作人员在内的每个人感到骄傲。”

  范加尔当日参加了球队训练。对阵同样状况不佳的切尔西之前,范加尔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此前遭禁赛三场的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本场解禁复出。

  “连输四场,这让情况变得很艰难,”范加尔说,“情况就是这样。外界的压力不断增加,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