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汉达诺维奇 高新长约拒绝挖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续约门将汉达诺维奇至2019年夏天,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汉达诺维奇的年薪会达到200万-250万欧元之间。

   2004年时,乌迪内斯队将年仅20岁的汉达诺维奇买进,经过近4年的外租锻炼后,汉达诺维奇于2007/08赛季回到乌迪内斯,取代德桑蒂斯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在乌迪内斯长达5个赛季的锤炼,汉达诺维奇成为意甲赛场上顶级门将,2012年夏天,他加盟国米,转会费是600万欧元。

  从2012年夏天加盟国米至今,汉达诺维奇已经代表球队征战了125场意甲,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夺冠,但是他也立下了不少汗马功劳。本赛季,他出场17次,仅仅丢掉11球,依然是国米的后防支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