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尼蝉联英格兰足球先生 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2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5日,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前锋鲁尼获得2015年英格兰足球先生,这也是他连续两年获得该殊荣,职业生涯第四次当选。

  英格兰足球先生入选条件是为三狮军团出战的国脚们,然后接受球迷们的投票,获得票数最高的球员获奖。整个2015年,鲁尼8次代表英格兰出战,打入5球,帮助三狮军团在欧预赛中豪夺10连胜,对阵瑞士比赛中,小胖罚进点球,这个进球让他超越了英格兰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在三狮军团49球的记录。如今,鲁尼在英格兰的数据变成109场51球,不进继续刷新三狮军团历史射手榜,他也有望成为出场历史第一人,小胖再出场17次,将超越名宿希尔顿成为英格兰双料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