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大胜送魔术3连败 德拉蒙德17+12詹宁斯17+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5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19胜16负)在主场反弹。波普得到21分,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詹宁斯替补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和波普联手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活塞队在主场以115-89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9胜16负)。魔术队遭遇3连败。

    活塞队的波普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4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伊亚索瓦和托利弗各得到10分,贝恩斯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3个篮板,尼克尔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哈里斯得到11分,纳皮尔得到10分。

    魔术队的佩顿缺席,奥拉迪波首发。活塞队在主场进入状态较快,波普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15秒时活塞队以21-6领先。奥拉迪波打3分还击,尼克尔森和纳皮尔轮流投中三分,魔术队追近比分。活塞队外线保持手感,约翰逊和伊亚索瓦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31-23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詹宁斯带动球队第二阵容表现,约翰逊和托利弗分别投中三分,一轮9-0的攻击波让活塞队领先15分。史密斯连得10分帮助魔术队缩小差距,德拉蒙德在内线发力还击4分,活塞队在半场前2分40秒时以54-41领先13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47-57落后10分。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0分;魔术队的史密斯得到12分,奥拉迪波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魔术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始后复苏,武切维奇三次单打成功,哈里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3-6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60-63。波普命中三分,杰克逊两次单打成功,这为活塞队稳住局势。奥拉迪波跳投命中,伊亚索瓦还击5分,詹宁斯也投中三分,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74领先14分。

    尼克尔森勾手命中开启第四节,詹宁斯四罚三中,波普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9-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活塞队以107-76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活塞队以115-89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器为期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