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月最佳教练:斯凯尔斯和波波维奇当选

体育资讯NBA官网 2016年01月05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5日,联盟公布了12月的东西部月最佳教练,魔术队斯科特-斯凯尔斯和马刺队格雷格-波波维奇分别当选。骑士队大卫-布拉特、勇士队卢克-沃顿、雷霆队比尔-多诺万等人获得提名。

    在斯凯尔斯率领下,魔术12月取得10胜5负战绩,胜率达到66.7%。魔术在主场的战绩是5胜3负,客场的战绩是5胜2负。在防守端,魔术12月份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96.5分,排名NBA第四位。在进攻端,魔术12月份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1%,排名NBA第三位和东部第一。

    在波波维奇率领下,马刺12月取得14胜2负战绩,胜率高达87.5%,排名联盟第一。马刺12月份主场10胜0负,目前主场的总战绩已经来到20连胜,保持不败。在12月份的16场比赛中,马刺只有2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达到或者超过100分,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7.1分,排名联盟第一。这个分数比排名第二的骑士足足少了6.1分。

    其他获得12月东西部月最佳提名的教练包括:老鹰的迈克-布登霍尔泽、骑士的大卫-布拉特、活塞的斯坦-范甘迪、勇士的卢克-沃顿、快船的道格-里夫斯、雷霆的比尔-多诺万和猛龙的德文-凯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