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光头神裁”赛季后退役 波波维奇为名哨送祝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得知NBA名哨乔伊-克劳福德赛季结束后退休的消息时,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称他非常惊讶。

  “每个人都有退休的时候,我们有一天都会退休。”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们不愿看到某个领域中非常出色的人物离开,显然,长久以来,他都是个偶像级的人物。”

  64岁的克劳福德昨天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在长达39年的裁判生涯中,克劳福德不惧怕做出判罚,乐于展现自己的情绪,也与马刺队发生了一些“故事”。

  2007年在马刺与小牛的一场比赛中,克劳福德给了坐在替补席上大笑的邓肯技术犯规,理由是后者侮辱自己。虽然当时实行的是零容忍政策,但联盟调查后仍然认为克劳福德“失去了一个裁判应有的判断力”。随后,球迷们戏称克劳福德为邓肯的“死敌”。

  2008年西部决赛第4场最后时刻,马刺队布伦特-巴里的投篮被湖人后卫费舍尔犯规,但当时克劳福德没有吹罚,马刺本来有机会靠着这次投篮或者罚球扳平比分,结果只能任凭湖人3-1领先。一天后,联盟宣布克劳福德漏判。

  不过,克劳福德仍是联盟最出色的裁判之一,他已经吹罚过50场总决赛。目前他正在养伤,预计将在3月份回归。

  “他视裁判工作为一切,而且他做的很好,”波波维奇教练说道,“我们会想念他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