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驯服小牛止2连败 怀特塞德25+19波什16+7+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2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016年1月2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19胜13负)在主场复苏。怀特塞德在内线展现统治力,他得到25分和19个篮板,格林替补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06-82战胜达拉斯小牛队(19胜14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小牛队的4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5分和19个篮板,格林得到19分,波什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5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韦德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小牛队的帕楚里亚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2分,诺维茨基得到11分。

     热火队的韦德没有首发,德隆复出也没有首发。主场作战的热火队进入状态较快,邓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热火队以20-8领先。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格林还击一球,热火队以22-10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波什、德拉季奇、德隆等人轮流投中三分,德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35秒时小牛队以27-36落后。格林还击三分,麦基空接扣篮,马修斯命中三分,小牛队在半场前2分50秒时以38-47落后。波什再中三分,怀特塞德两次单打成功,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5领先13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小牛队的维拉纽瓦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帕楚里亚扣篮得手,小牛队以53-64落后。韦德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12-3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热火队以76-56领先20分。麦基跳投命中,韦德保持手感又连中两球,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61领先19分。

     波什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马修斯还击三分,诺维茨基也独取5分,不过热火队进攻状态不错,格林、约翰逊、波什轮流得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热火队以94-73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小牛队换下主力缴械,双方用替补打完垃圾时间,热火队以106-82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巴里亚、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约翰逊、邓、波什、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