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祖将签2年半不做救火教头 助教非昔日"小王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本周一,皇马官方正式宣布贝尼特斯下课,弗洛伦蒂诺则陪伴齐达内出现在伯纳乌新闻厅。不过由于事发急迫,皇马昨天并没有与齐达内正式签署合同,而只是火速宣布法国人上任。在皇马历史上,齐达内将是第一位法国主帅。

  当地时间本周二也就是今天,皇马将会与齐达内正式签署合同。目前齐达内的合同是B队主帅合同,皇马将会与他签署新合同。据悉齐达内将与皇马签约两年半,他的合同期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弗洛伦蒂诺的任期到2017年夏天结束,而齐祖的合同期甚至长于老佛爷的任期。

  齐达内曾给安切洛蒂当过皇马助教,那谁会是他的助教?马德里媒体一度爆料称,“小王子”索拉里将会出任齐祖的助教。在银河战舰时代,索拉里曾被视为皇马最佳替补,他是全队第12人。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索拉里将无缘出现在伯纳乌,齐达内将带着B队全套教练班子入主一队,助教人选将是他在B队的搭档贝托尼。

  齐达内离开B队,谁来接手B队?《马卡报》指出,青训主管维克托-费尔南德斯是最大热门。但《世界体育报》则指出,皇马极有可能安排青年A队主帅拉米斯入主B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