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齐祖:比加盟皇马时还激动 佛爷:所有人支持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皇马召开发布会,宣布主教练贝尼特斯下课,昔日传奇球星齐达内接任。

  发布会伊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宣布了贝尼特斯下课的决定,“我在这里向大家宣布皇马高层的一项决定,做出这个决定非常困难,尤其是对于我而言,我们终止了同贝尼特斯的合同。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教练,也是一个很伟大的人,我想要感谢他在最近几个月的付出。”

  随后,佛爷宣布了齐达内上任的消息,“我同样希望宣布,球队高层已经决定任命齐达内为新任主教练。他毫无疑问是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懂得如何作为一名皇马的主教练,他同样也作为教练员,曾经和球员合作过,并一同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齐达内的职业生涯已经遇到过很多挑战,并且他总是用他的天赋渡过难关,齐达内已经得到了我们的信任,球迷们也会支持你,皇马将会坚定地站在你这一边。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皇马的主教练了,我很荣幸能够站在你的身边。”

  齐达内则表达了对俱乐部的感谢,“首先,我想要感谢俱乐部,感谢俱乐部给予我作为皇马主教练的机会。皇马是足坛最棒的俱乐部,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在赛季结束时收获什么。如今最重要的事情是明天同球队会合,并开始我的工作。我很兴奋,比当初以球员身份加盟皇马时还要激动,我会将我的一颗心全部献给皇马,我希望未来的一切都能顺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