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被曝下血本挖阿圭罗 计划斥资8800万镑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6年01月01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今夏或许又将有大动作了!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计划斥资8800万镑(约1.2亿欧元)的巨款求购曼城当家前锋阿圭罗,如果交易成真,皇马也将会卖掉卷入敲诈丑闻的本泽马。

  本赛季至今,作为皇马主力前锋的本泽马的表现并不差。西甲联赛他出场11场打进了11球,4场欧冠打进了4球,效率很高,整体表现也不错。但皇马对于本泽马的不满主要来自于球场外。由于卷入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的敲诈案,本泽马的个人形象大大受损,再早前他还卷入过招妓的性丑闻,这让非常重视球队形象的皇马感到不满,也是球队做出清洗他的关键因素。

  而《每日体育报》称,如果皇马卖掉本泽马,那么阿圭罗将是弗洛伦蒂诺用来顶替法国人的头号目标。而想要完成这笔交易,皇马肯定要下足血本来打动阿圭罗和曼城,去年8月阿圭罗才和曼城完成续约,他的周薪为22万镑。传闻称C罗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远走巴黎,阿圭罗如果加盟可以成为球队的新支柱。而转会费方面,皇马愿意拿出8800万镑来打动曼城。

  除去直接砸钱外,皇马也可以考虑用球员来抵消一部分转会费。《每日体育报》称,曼城队皇马的伊斯科非常有兴趣,早前曼城和皇马的两位大佬索里亚诺和桑切斯还进行了会面,据悉商谈的重点就是伊斯科的转会,因此皇马用伊斯科+钱交换阿圭罗也是可行的计划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