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里埃德发图汇报伤情:伤势无碍 我可是半兽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里德发图:伤势无碍 我可是半兽人

  北京时间1月4日,在昨天掘金与勇士的比赛中,最后关头法里埃德颈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今天法里埃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图报平安,他自称恢复情况不错,并感谢所有球迷。

  “我必须感谢所有人。”法里埃德写道。“人们通过电话、短信、推特以及评论的方式关心我。我已经好多了,虽然还有一些疼痛,但我可是半兽人啊。这点小伤,绝不会让我在床上躺太久的!#放纵吧半兽人#”

  除了文字外,法里埃德还配发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法里埃德已经可以坐起来,尽管脖子上还带着护具,但正在打电话的法里埃德看起来神情轻松,面带笑容,露出一口森森的白牙。

  对阵勇士加时赛最后关头,法里埃德在争抢篮板中先被斯贝茨背后推了一下,紧接着被起飞降落的队友巴顿挂中误伤颈部,当即倒地不起。随后医务人员将法里埃德抬上担架,并用防护支架固定他的颈部,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后,法里埃德被诊断颈椎下侧受伤,但脊椎、手和腿的神经系统都未受到损伤。

  法里埃德目前仍留在医院进行观察,具体需要休战多久目前并无具体的说法,不过从他乐观的态度来看,或许不用多长的时间,半兽人便能满血复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