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科勒姆29分巴顿31+5 开拓者击退掘金取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1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开拓者110-103战胜掘金,迎来3连胜,而掘金则遭遇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26、24-32、20-26、32-26(掘金在前)。

  开拓者这边,麦科勒姆得到29分,克拉布20分篮板,普拉姆利13分7篮板,阿米努14分9篮板4助攻。替补哈克里斯12分,梅耶斯-伦纳德11分。

  掘金这边,替补大将威尔-巴顿轰下31分5篮板4助攻,加里-哈里斯19分,尼尔森14分8助攻,洛文吉12分6篮板,法里埃德8分12篮板。

  首节开打,掘金反客为主率先确立优势。尼尔森跳投、三分连中,掘金11-7领先。但此后,麦科勒姆、卡拉布连续得分,开拓者迅速实现反超。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首节打完,掘金27-26领先1分。

  但从次节起,开拓者逐渐掌控战局,在外线两位大将麦科勒姆和克拉布的带领下,主队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到三节结束的时候,两队分差达到13分。

  末节,掘金没有放弃追赶,并多次将分差追至个位数。比赛还剩37.8秒,哈里斯三分命中,掘金落后5分,仍有翻盘的一线生机。但之后,客队的犯规战术却未能奏效。最终,全场打完,开拓者110-103战胜掘金,迎来3连胜,而掘金则遭遇4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帕帕尼古拉乌、法里埃德、洛文吉、尼尔森、格雷-哈里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麦科勒姆、卡拉布、阿米努、普拉姆利、冯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