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葡甲队官方宣布韦世豪加盟 国青C罗延续留洋之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1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莱雄伊什官方宣布韦世豪加盟

莱雄伊什官方宣布韦世豪加盟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葡甲球队莱雄伊什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正式签约中国95国青队核心韦世豪,双方签下一纸1年半的合同,这位中国边锋的新合同将持续到2017年6月。值得一提的是韦世豪新加盟的葡甲莱雄伊什队,正是恒大新援李源一在葡萄牙留洋时的老东家。

 

  今年夏天刚刚加盟葡甲费伦斯队的韦世豪,曾与老东家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这位国青才俊还是决定更换门庭,继续自己的留洋职业生涯,韦世豪曾随博阿维斯塔征战葡超联赛,并随中国国奥队参加了今年的土伦杯赛。

 

  现年20岁的韦世豪,身高1.78米,是鲁能足校出品的优秀青年才俊,同时也是中国1995年龄段国青队的绝对核心,场上左边锋。由于速度快的特点,绰号“国青C罗”。职业生涯迄今曾代表中国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土伦杯等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U-19亚洲锦标赛小组赛中,韦世豪曾经梅开二度帮助国青2-1胜日本国青,并终结了近18年来中国队大赛不胜日本的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