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主席:穆里尼奥回归时机未到 信任贝尼特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19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8日体育专电 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目前帅位松动的皇家马德里队被视为“狂人”的下一站,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18日公开表示,穆帅不会立刻回老东家走马上任。

  在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治下,皇马本赛季的成绩一般,西甲前15轮9胜3平3负,落后巴萨和马竞5分,排名第三。因此西媒普遍认为,只要再输一场,贝尼特斯就难保头上的“乌纱帽”。如果皇马真的换帅,刚刚与切尔西分手的穆里尼奥算得上一个理想的代替者。

  穆帅2013年“二进宫”切尔西前,曾在皇马执教三个赛季,获得过一次西甲冠军。不过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看来,尽管穆帅和皇马看起来般配,但他仍将继续信任贝尼特斯。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他(穆里尼奥)现在不会来马德里,贝尼特斯有能力解决我们目前的问题,他是我们目前唯一的选择。”弗洛伦蒂诺说。

  回忆起穆里尼奥的皇马生涯,弗洛伦蒂诺说:“我和穆里尼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他提升了我们的竞争力,他在的那段时间不能说是黑暗时期,因为他让我们回到了本来该在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